知识产权声明

知识产权保护

龙腾数科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龙腾数科)对五矿龙腾平台(所涉域名为wuage.com,及五矿龙腾平台现在及未来开设的手机客户端、无线端载体等)所有信息内容(除特别注明信息来源)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表述及其组合、图标、图饰、图表、色彩、版面设计、数据、域名、计算机软件、文档等均享有完整的著作权、专利权或商标权等相关权利或权益,并受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加入的所有知识产权方面的国际条约、公约、协定等的保护。非经五矿电商书面许可,任何单位及个人均不得对上述知识产权进行使用、许可、转授权、反向工程、反编译等。

www.wuage.com"网站及相关图形、标识等为龙腾数科的注册商标或其他合法性知识产权权利或权益。未经龙腾数科许可,任何人不得擅自(包括但不限于:以非法的方式复制、传播、展示、上传、下载)使用、许可、修改或以上述方式进行变相使用等。否则,龙腾数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
 

企业展示信息

鉴于本平台提供的互联网信息服务的属性,平台上会员或其发布的相关商品(包括但不限于名称、联系人及联络信息,产品的描述和说明,相关图片、视讯等)的信息均由会员自行提供,会员应依法对其提供的任何信息承担全部责任。

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平台网页内容(包括但不限于平台会员发布的商品信息)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,应及时向平台提出书面权利通知,提供身份证明、权属证明、具体链接(URL)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。平台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,将会根据法律规定进行相关处理。

 

声明人:五矿龙腾平台

维权邮箱:weiquan@wuage.com况证明。
平台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,将会根据法律规定进行相关处理。